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智汇杯”总决赛中获得多项佳绩

       126-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全国高校经济管理跨校教学实验协作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在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徐雪春、黄学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参赛学子最终获得跨校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团体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从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190多所高校1100多只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区域半决赛、全国网络对抗赛历时11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青海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共20所高校的29支队伍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智汇杯”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使同学们在模拟实战演练中领悟经营和管理的真谛,并能够跨越性地完成从职能型管理到经营型管理、从经验型管理到科学化管理、从内窥式管理到开放型管理、从反应式管理到运筹式管理的思维转型,从而更新管理者的决策模式,提升管理者的思维格局,培养全局意识和系统思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