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王宏宇主任在我校举办“新时代实验教学金课建设”专题报告

1217日下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负责人、高等教育出版社定制服务与培训部王宏宇主任受邀于前来我校作新时代实验教学金课建设专题报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五类一流课程申报教师、教务处和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相关人员近80余人听取了此次报告。

会前,王宏宇主任与副校长邓辉、教务处处长廖国琼、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陆旭进行了交流。报告中,王宏宇主任介绍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注意的三个环节、五类一流课程申报的注意事项,解读了教育部的“双万计划”,阐述了如何进行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强调了国家级示范中心要启动动态调整,希望各高校做好准备。报告结束后,王宏宇主任就实验金课建设、实验教学课程体系改革、管理模式和机制改革、创新性实验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实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廖国琼处长作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报告,与会老师都表示收获很大,了解了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背景,明确了一流课程建设方向,为后续建课和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