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2020年6月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我中心2020年六月份“主题党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  

二、参加人员: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三、开展方式:集中学习

四、活动时间:2020631500

五、活动地点:蛟桥园南校区综合楼501实验室

六、活动内容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认真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3、认真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4、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5、围绕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党支部自身建设需要开展的其他活动。

6、传达《江西财经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四、有关要求

1、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复学工作持续开展,校属各单位党组织必须慎终如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2020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开始,校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工作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

3、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做好确定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并及时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工作。

4、为深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和做法,讲好脱贫攻坚感人故事,按照江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学校官网和官微等宣传平台设置了“脱贫攻坚网络展”访问入口,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动员本单位广大师生进行浏览,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