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特等奖

日前,2019年度江西省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结果公示,我校会计学院程淑珍老师《会计学原理》荣获移动教学大赛特等奖,经济学院许昌平老师《微观经济学》荣获移动教学大赛三等奖。(公示期:2020603—610日)

此次大赛是以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在高校课堂中的教学应用为基础,通过学习通体验一体化教学环境,促进教师积极探索移动教学等信息技术支持教育教学的新路径,推动教学模式、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改革。该比赛是由江西高校课程资源共享管理中心和超星集团联合主办,来自66所高校138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赛,参赛课程1764门,覆盖选课学生35万人次以上,大赛历时两个学期,最终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三等奖共16名。

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了解《江西省高校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的目的、要求和比赛流程,201965日,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和教务处联合邀请超星公司专业讲师团队,为各教学学院教师校督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各教学学院督导和教学秘书就大赛规则、学习通在线课程建设与管理、学习通课前教学活动管理、学习通课上教学活动管理以及课上弹幕发送、课堂选择学生提问、课堂实时小测及教学效果反馈、讨论区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