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首页>>学科竞赛>>正文
2020年“学创杯”省赛圆满完成

920日下午,“学创杯”省赛在工商大楼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省赛由IM商业智能社承办,共有九名选手在校赛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组成三支队伍参加此次省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创杯”名为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要求参加学生使用模拟经营的软件进行创业模拟,要求学生分工合作、条理清晰,才能在每一季度得到经营中获得成功。

经过多个月的准备、训练,每支队伍都信心十足,在比赛开始前,就来到比赛教室,做好调试,拿出最好的姿态、集中精力来应对比赛。

下午一点比赛准时开始,三支队伍很快就进入状态,按照赛前商讨好的计划一步步经营,每名队员各司其职、聚精会神进行操作、检查。在模拟经营中,决策非常重要,做错一步可能就会导致之后步步错,所以每一位队员都非常仔细,保证在比赛中的每一步不出错、不遗漏。

   比赛时间稍纵即逝,经过几个小时的经营,最终,三支队伍A14三个臭皮匠获得一等奖,B14 梦之彦欧耶和C14 giao桑组合获得二等奖,此次“学创杯”省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的承办,不仅有利于增强选手之间的协同合作能力,而且能够锻炼参赛选手的决策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同时能够激发学生们的创业热情,为将来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