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联奕奖教金”全国经管类专业优秀实验教师及 “智盛奖教金”全国金融专业优秀实验教师推荐候选人公 示


为引导和推动各中心重视并加强实践教学工作,不断完善实践教学工作的激励机制,加强实践教学队伍建设,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决定继续开展优秀实验教师评选活动。本次优秀实验教师评选活动包括联奕奖智盛奖两项,根据关于评选“全国优秀实验教师评选通知”要求,我校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中心按照通知精神优先推荐长期承担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和长期承担金融专业实验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最终确定“联奕奖”全国经管类专业优秀实验教师候选人选为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吴志斌老师,“智盛奖”全国金融专业优秀实验教师候选人选为金融学院胡少勇老师。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如对公布的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中心提出。

联系电话:83816947

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中心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