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校领导莅临中心指导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工作

1019日上午,邓辉副校长与法学院法律大数据团队一行5人来我中心就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与交流。实验中心陆旭主任,刘卫、吴志斌、罗远胜副主任,赖维玮、黄学坚老师参与交流。

邓校长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在虚仿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虚拟仿真项目建设要符合高校教学课程建设数字化、产业化的方向,并就虚拟仿真项目的建设提出几点希望:1、虚仿项目建设要服务我校人才培养方案;2、虚仿项目建设要立足教学需要、立足科研需要;3、要做到产教融合,不仅学生要用,还要推向社会进行商业应用,做到“产、学、研、转、创、用”,提升江财办学实力。

实验中心罗远胜副主任就我校近两年经管类虚仿实验项目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两年间中心共培育建设经管类虚仿实验项目24项,其中省级立项19项,推荐参评国家级8项。

       随后,法学院法律大数据团队就感兴趣的虚仿项目进行重点了解,与中心老师就法律虚仿项目建设的选题、实验内容设计、开发、评价体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