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调研

        3月10日上午,副校长李春根到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调研。教务处、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网络管理中心、外国语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

  李春根肯定了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为学校出的贡献,并对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我校牵头组建的《江西省虚拟仿真实验共享教共同体》为契机,打国家虚拟仿真金课二是加强实验室软件硬件管理,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和加强安全管理的前提下,促进非经管类实验开放共享。三是要科竞赛为指挥积极参加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大赛扩大学校在全国的影响力四是抓好实验课程的型升级,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提升提供支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五是总结家级双中心”的工作成效网络优秀教师作经验,多出高质量教研成果加强心干部队伍建设,理顺作职能。

       调研座谈会前,李一行调研桥园南区实验室。

  黄茂军中心基本概况目前主要工作、后续重点工作存在主要问题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单位就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文/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  图/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