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

会上,罗远胜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对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动员和部署的文件精神;黄茂军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同志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卫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吴志斌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黄茂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加强党史学习,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我党的光辉历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中心开展了2020年度先进个人评选活动。通过科室推荐,申报人现场述职,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表现,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4位优秀先进个人。评选结束后,黄茂军同志强调先进个人的评选旨在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希望各位同事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