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实验安全

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安全>>正文
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多功能实验室使用培训

31814:30,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301实验室,面向中心所有教学老师和教学管理一部、教研部的所有工作人员,举办了一次实验室使用和管控培训,重点培训了实验室物联设备的远程监控和现场操作,提高安全监管和使用能力。

培训通过面板按键操控和远程网络控制两种方式,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各项功能,如:实验室电源安全控制;LED小间距高清大屏分屏教学,以及二合一显示长幅字幕或图形;大屏与移动触控屏同屏或分屏教学;远程查看和管控实验室物联网教学设备;手机、平板或移动笔记本电脑无线投屏教学;实验室灯光和窗帘的控制等等。参与培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与公司培训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

随着现代多媒体、物联网、智慧实验室的技术成熟和发展,广大师生对实验室多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加,我中心这几年加大了智慧实验室的项目建设,改善实验室环境,提高舒适度,先后对蛟桥园南区综合大楼020303010501等实验室按照智慧实验室要求进行改造,并逐步投入试运行和正式使用,获得师生良好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