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朱文兴副部长一行到中心调研

  412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副部长朱文兴一行五人到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调研交流。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黄茂军主任、刘卫副主任、吴志斌副主任、罗远胜副主任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黄茂军主持。

会上,黄茂军首先对朱文兴副部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文兴介绍了来访同仁。黄茂军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管理情况,刘卫、吴志斌、罗远胜等就分管工作做补充说明。

双方就多校区实验教学平台管理、一流实验课程建设、多学科大型综合实验室建设、未来实验室空间规划、云桌面应用、学生自主创新实验、实验管理与教学人员职业规划等细节问题开展热烈探讨。朱文兴表示,中心的发展、建设和管理经验,对于他们南康新校区实验室的规划、建设以及未来的管理,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黄茂军表示,江西理工大学作为工科院校,其实验教学和管理有别于我校,朱部长的来访,也为我校未来实验室的规划和管理带来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希望以后双方多交流。

  会谈结束后,黄茂军、吴志斌等陪同客人参观了蛟桥园南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