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首页>>学科竞赛>>正文
2021年“学创杯”校内选拔赛顺利完成

418日下午,由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主办,IM商业智能社承办的2021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在麦庐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四个季度进行,在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决赛落下了帷幕,成绩前六的队伍获得晋级省赛预备组的资格。

此次校赛有来自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统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共10个学院,62支队伍,176人参赛,共计29只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校决赛。

此次比赛的承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协同合作能力,而且能够锻炼参赛同学的决策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同时能够激发学生们的创业热情,为将来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