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阵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为师生提供高质量贴心服务

自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事项的通知(一)》以来,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对照目标要求,运用本部门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提供高质量贴心服务活动,本项服务活动将贯穿2021年全年,力求充分发扬中心党员干部带头先锋作用,认真实践“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

“线上线下”见真情

为促进服务教学活动真正落到实处,4月9日上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召开了科以上干部大会,对如何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校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研讨。一是加强校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教师QQ群管理,及时为全校教师提供实时在线答疑;二是梳理近期校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师生使用常见问题,制定常见问题一问一答置教学平台醒目位置;三是加强校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广使用,为统计学院网络直播讲座做好网络测试以及技术指导,确保直播过程顺利完成。

温馨提醒 贴心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一是在所有教师讲台上放置一张温馨小贴士,小贴士内容包含了教师在实验室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联系电话;二是将实验室玻璃门重新贴上醒目腰线,保证师生安全进出。

实事见真效,点滴小事见初心。今后中心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服务好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