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阵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中心联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档案管理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422日下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联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档案管理中心共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邀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作《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报告。

彭部长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具体内容、如何在高校贯彻落实《条例》两个方面来阐述。讲座中指出,统一战线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法宝,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大意义,需要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核心要义。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收益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提高统战工作意识,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五大关系”,将统战意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