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阵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中心邀请“最美老干部”谢望礼教授上专题党课

4月7日下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特邀第二届江西省“最美老干部”提名奖获得者谢望礼教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为一名51年党龄的老党员,谢教授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讲授党课。谢教授2016年2月退休后,始终秉承着一个理念——虽然组织安排的在职工作退休了,但履行共产党员的义务永无休止符,力所能及地为他人和社会做好事、做善事。“时时、事事、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生活中,常年携带爱心便民服务卡,发给有需要的老人,做到有其必应;在小区开办爱心发屋,每周五下午雷打不动为小区老人理发,坚持七年寒暑无间,风雨无阻;作为党支部副书记,坚持私车公用,经常探望离休老同志,关爱老同事。面对中心的“年轻”党员,谢教授告诫大家,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不计名利,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中心全体老师为谢教授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表彰了中心2020年度先进个人4名,评选出中心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