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阵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来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检查指导

412日上午8时,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第三小组罗庆辉组长一行来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指导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史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茂军主任主持会议,中心副处级以上班子成员参加督查会。

校党史指导督导第三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罗庆辉组长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庆辉组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结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实际,扎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有效落实。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创新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让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带着学习收获谋创新、干工作,办实事。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