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阵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526日下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在蛟桥园南区0203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

会上,黄主任作主题为《学党史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党课宣讲活动。宣讲内容主要围绕中心内聚人心、外树形象,要求全体成员做好中心日常师生服务工作,同时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学科竞赛、课程建设等创新性工作上做出亮点工作,将党史学习效果落实到工作实处。

会后,全体成员赴中至集团参观党建工作建设情况。此次校企合作参观学习,全体成员表示收获颇丰。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中心党建工作建设,开展各类形式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史,宣传党史,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思想、提高党性认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