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党支部赴中至数据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近日,在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黄茂军的带领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共25人,赴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拥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专注文创产品研发运营的新一代文化科技企业,总部在江西南昌,目前在职员工600余人。2017年、2019年两度被国家工信部评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系江西唯一入选的企业。2020年,又入选江西省首批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名单。

在企业方的周到安排下,中心全体成员参观了中至集团企业展厅和党建智慧谷,了解了企业的产品技术、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党建工作成效。中至集团非常重视党建工作,中至集团党委目前下设4个支部,共有52名党员,高管团队全部加入党组织。中至和筵是具有中至特色的企业组织生活会制度,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也是中至加强党内与党外双向互动互促的一种工作机制。大家对中至集团扎实而富有创新的党建工作深表敬佩。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深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学习了双方党建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增进了感情和友谊。中心党支部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的交流,深入开展各类形式党建活动,提高教职工党性认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