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组织二阶段课程教学工作会议

6月30日下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召开二阶段《创业模拟与实践I》课程教学工作会议,课程组全体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罗远胜主持。

中心主任黄茂军发表讲话,一是该门课程教学安排任务紧、强度大,对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二是此次课程过程化实施进行部分改革,有利于课程建设;三是加强课程教学内容的提升,全面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罗远胜就此次课程的教学安排、学生成绩评分要求、教学纪律、课程评价等安排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根据新的教学要求做好课程实施安排。查大元老师就软件客户端使用进行操作演示。全体教师对课程建设进行了相关讨论,为我中心顺利开展二阶段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