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阵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中心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

630日,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支部书记黄茂军主持学习会。

黄茂军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等重点篇目,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带领人民群众,攻坚克难,不怕艰辛,自力更生,以实事求是、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扫清了前进路上的一个又一个障碍,带领我们国家不断的进步,走向繁荣。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和学校工作,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活、用好,指导中心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把理论转化成推动中心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