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1日晚上7时,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曹小英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党支部书记黄茂军汇报了自3月以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课、榜样示范、学习交流等各种学习活动12次,形式丰富多样。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深刻感受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中心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中心实际,为师生办了不少实事,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黄茂军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曹小英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曹小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制度落实,二是抓责任落实,三是抓整改落实。

  黄茂军作表态发言,表示中心党支部将严格在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和整改落实方面下苦功、出硬招,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力争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