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选拔赛全员斩获特等奖

6月5日举行的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选拔赛上,我中心赖维玮、吴小芳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全员斩获特等奖,创省赛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省内选拔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5所高校、124支团队在线上开展了较量。经过了长达四小时的努力拼搏,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梁倚宇、王爽、王子涵,刘铮锴、周广、刘嘉敏、王静、陈思婕,统计学院的方泽楷同学组成的三支队伍在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等方面都做出了精彩的展示,力求最好,巩固胜利,超越自我,获得佳绩。

我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校内选拔赛,从62支队伍,176人中经过层层选拔出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此次省赛获得佳绩,与同学们埋头苦练、老师悉心指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21年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中旬在云南昆明举行,参赛团队紧锣密鼓开展赛前训练,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