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实验安全

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安全>>正文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

近期,部分城市发生电气火灾事故,导致财产损失。为防范于未然,914日上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对办公场所和实验室用电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中心副主任刘卫、吴志斌、罗远胜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对办公场所和实验室老化的设备进行有计划的更换;各实验室负责人严格按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做好设备的防水、防潮、用电安全、强弱电线路整理;所有实验室在课程结束以后立刻断电;对部分实验室墙体渗水带来的安全隐患,向兄弟部门请求尽快解决,确保实验室用电安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用电隐患进行了梳理,登记,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实验室用电安全意识,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