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10月22日下午,中心在蛟桥园南区0203教室开展10月份“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

   会上,中心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为了增强教职工远离毒品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认清酒驾醉驾行为的恶劣性质,中心开展吸毒、酒驾醉驾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全体人员签订拒绝毒品、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教职工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的思想觉悟,强化了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