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查组莅临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指导工作

114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第三小组罗庆辉、罗明芳一行莅临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委员参加。

黄茂军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做结合开新局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计算机实践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后,罗庆辉对中心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表示肯定,指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有三大特色: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多样,全体教工学习热情高涨;二是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业务紧密结合,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办实事开新局,中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罗庆辉对中心下一步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服务水平;三是进一步改善实验室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