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1110日下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开展“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黄茂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专题省委常委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为什么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视频并就学习党员模范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展开相关讨论。

全体党员再次学习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材料。黄茂军表示,大家切忌任何侥幸心理,时刻谨记酒驾危害,做到警钟长鸣。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时刻摆正自己位置,找准定位;时刻保持平常心态,把奉献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