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黄茂军主持。

黄茂军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看点、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传达和解读了全会精神。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全会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上,黄茂军还就改革开放百年征程历次六中全会及重要意义进行分享及解读。

  此次学习会,对中心全体教工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把握使命任务,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