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来校调研实验中心建设与管理经验

  3月11日上午,九江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孝庭、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华等一行5人到智慧校园管理中心(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调研交流。智慧校园管理中心黄茂军主任、肖清雷书记、吴志斌副主任,原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刘卫,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雷发斌科长,以及中心部分科长参加调研。

  会上,黄茂军和肖清雷向九江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方向明介绍了来访意图。黄茂军简要介绍了我校实验中心的基本概况。

  按照九江学院的来访要求,吴志斌介绍了实验中心的发展历史,对经管类实验室的多校区分布、教室环境、日常维护、课程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对分学院分专业分学期等各类教学数据的统计做了展示和讲解。雷发斌科长介绍了教务处对实验室、教室的日常管理和排课模式,以及实验课程的建设和激励政策。之后双方就实验室规划与布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课程设置与运行、实验资源共享与服务社会等开展热烈讨论。方向明表示,江西财经大学实验室建设和规划、日常运维、教学管理等相关经验,对于提升九江学院的实验中心管理水平具有很好借鉴作用。

  会谈结束后,黄茂军、肖清雷等陪同客人参观了蛟桥园南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