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实验室与办公室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用电安全是高校安全管理的至关重要的环节之一,为切实有效消除高校用电安全隐患,防范电气设备老化、违规和不规范的用电行为等引发安全事故发生,给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近期,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中心通过自查和专项巡查等方式开展了一次实验室和办公室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2022921日下午,智慧校园管理中心的书记肖清雷、副主任吴志斌及教学建设科科长黄玉波组成专项巡查小组,对麦庐园、蛟桥园等中心所管辖的实验室场所、管理办公室、服务器机房、竖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用电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插座老旧、乱堆杂物、个别教师讲台下线路杂乱等问题,督促负责人员即时改正,以实际行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检查,一方面有利于增强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重视和做好实验室及公共区域的安全检查,一定程度上提升处置安全隐患能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建立检查规范,安全检查形成常态化。此次专项检查,突出了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对用电安全的重视,竭力为师生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实验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