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综治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安全>>正文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大力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3月27日下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和部署中心“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实施方案。会议由中心主任陆旭主持。

 会上,陆旭主任着重从宣传主题、活动时间、宣传重点和宣传形式及活动要求等方面对“综治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陆旭指出: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是深化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提升中心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教工要深刻认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高度重视宣传月活动,认真制订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结合中心实际,集中精力,全方位、多形式的开展活动,打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确保综治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4月2日上午,中心开展对蛟桥园南北校区、麦庐园南北校区和青山园校区实验室安全隐患大排查,排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备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规范醒目;应急照明设施情况是否完好;实验室监控运行是否正常;实验室空调和电脑等强电线路是否安全规范;实验室网络等弱电线路是否安全规范等,对不符合储存的易燃物品和报废设备进行了及时处理,对实验室损坏的地板进行了更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我校的实验教学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