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综治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安全>>正文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日活动

 4月4日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会议,落实了《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会议上,陆旭主任组织全中心教工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给同事们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4月15日下午,中心分科室观看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节目的直播,节目通过问答形式宣传了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和知识、法条的产生背景和实际执行情景。全中心教工通过观看节目更好的理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中学习到的法律法规,使《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不再是干巴巴的法条,而更加生动活跃,丰富了全中心教工的国家安全知识储备,深入的推进了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为我中心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