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专题讲座的通知

  为了推动我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报工作,提高我校教师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认识,我中心特邀请南昌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成功立项项目负责人作专题讲座,欢迎学院教师参加。

    时间:2019415日(周一)下午14:00-17:00

    地点:蛟桥园南校区综合楼201实验室

    内容

    1如何做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周小军教授

    2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申经验交流-鲁顺保教授

    主讲人:

    1、南昌大学周小军教授

    简介:周小军,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委员,国家教育部医学人文素养与全科医学教指委委员,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基层卫生经济专业委会员常务委员,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卫生统计分会理事,江西省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会长,江西省麻疯协会常务理事,江西省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常务委员,江西省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常务委员;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西省社区卫生服务、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艾滋病防治、慢病控制专家;重点研究领域为农村卫生、社区卫生、医疗保障、卫生政策等公共卫生服务领域。承担各级各类课题50项,发表医学论文160余篇,获专利3项。主持的《突发群体食物中毒的应急处置》项目获得2018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江西师范大学鲁顺保教授

    简介:鲁顺保,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植物学会高级会员,先后在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贵州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等机构完成本科、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学习和工作;20057月进入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从事植物生物与生态学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的《植物分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得2018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中国博士后面上基金和特别资助基金(各1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和省教育厅基金(2项)等项目;作为骨干参与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973前期研究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江西省自然基金等项目;目前在国内外著名刊物上共发表学术论文106篇,其中30余篇论文被SCI &EI收录,主著论著3部,参编论著6部。主要研究领域为植物学、林地养分管理、地力维持和植被恢复重建。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