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五单位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7月3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医院和工会等5家单位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会上,邀请学校宣读团成员、金融学院院长汪洋教授作宣讲,五个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全部参加听讲。宣讲会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季小刚书记主持。

  宣讲会上,汪洋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个人成长过程,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充分体现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缅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结合当前国际形势,深入分析了当前中美贸易摩擦有关情况,提出当前做好各自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社会发展情况,深入阐释了脱贫攻坚重要意义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互联网金融发展,深入分析了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现实意义。

  整个宣讲会,充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所有参会人员表示收获满满。(图文/档案管理中心   周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