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党员观看《八子》

为铭记党的历史,丰富党员文化生活,7月13日下午3时,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中心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设在财购广场的星天地影城。影片《八子》属于战争题材,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地区,一位老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一心向党,紧跟党走,为了建立新中国而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影片结束后,大家畅聊自己的观影感受。入党积极分子黄学坚同志激动地说,“多少革命先烈为国家舍小家顾大家,这种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旭表示: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指导下,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服务好师生,努力使我校实践教学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