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莅临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调研指导

​​  20199月2日,江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科技处)处长肖德政、副处长朱程红,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徐峰、技术一科科长任剑洪一行4人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教务处处长廖国琼、副处长蔡前,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陆旭、副主任吴志斌、王根生等人陪同。

   吴志斌副主任就中心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工作业务作了简要介绍;陆旭主任带领调研人员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在座谈会上,王根生副主任就江西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实训共享中心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获得肖德政等人一致认可。同时,就共享中心管理平台、学科竞赛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肖德政表示将加快推进共享中心管理平台建设,为全省共享服务工作创造条件。

  此次调研工作加快了江西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实训共享中心发展,明确了共享中心建设目标,助力更好地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