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109日下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旭同志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暨支部党员同志在会上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上,全体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通知文件,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新中国诞生。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最后,支部书记陆旭同志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的党课,讲述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拼搏精神,重点讲述了方志敏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大家无不被方志敏烈士不惧炮火与屠刀、笃定信念追求真理的大无畏精神和不幸被捕后表现出的共产党人钢铁般的意志与坚贞不屈的气节所震撼。

此次活动让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给大家带来精神上的震撼,心灵的净化,大家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