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访我中心

  201910月24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综合实训中心主任张大为、国贸系主任王春雷、科研秘书孙励、会计系教师于婧等一行5人就经管实验教学和实验室规划建设相关问题到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陆旭,副主任刘卫、吴志斌以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参与了交流。交流会议由吴志斌主持。

  陆旭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对兄弟院校同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中心架构、主要工作职责和规划,并着重就经管类项目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与管理人才引进等问题做了重点介绍。双方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并就实践教学、实验课程体系构建、实验室运营等方面展开交流。会后由刘卫、吴志斌带领客人参观了我中心蛟桥园南区实验室,万勇院长对我中心的实验室规划与布局、多媒体拾音系统、虚拟仿真实验录播室等高度赞赏,认为非常值得借鉴。

  双方均表示,之后会继续保持沟通合作,促进双方在经管类实验教学建设方面的不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