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

201910月25-27日,由陆旭主任带队一行三人赴西安参加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来自全国一百多家高校和合作企业的近400位人员参与实验教学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研讨会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指引下经管类实验教学的改革创新研究、5G时代经管类实验室建设面临的挑战与对策、经管类实验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与发展、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指引下的实验教学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研究、经管类实验教学教师业务水平与能力提升、科教融合(科研成果反哺实验教学)、“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课程优化与设计、产学研融合下的校企合作模式等8个主题展开。

陆旭主任受学科组委托,主持了“实验教学模式方法创新”分会场,并在闭幕式上对分会场上的主题报告进行点评。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提升我校实践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