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
  •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阵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阵地>>正文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党课

  1030日下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在5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党课分享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陆旭主持。

  陆旭、刘卫、吴志斌、王根生四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做“坚守初心使命,推进我校实验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高我校实验教学效率和效果而努力、“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服务江西教育中发挥示范作用”四个主题分别作党课报告。报告中,根据各自的调研主题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并提出相应的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此次主题调研党课内容丰富、问题实在、剖析到位,是对中心领导班子的思想、工作上的大检查,充分反映领导干部学校调研有深入、有成效。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党性意识,加快问题整改、推进工作进一步发展,不断提高中心整体水平。